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上海市教委主任来我院调研



    2006年9月7日上午,上海市教委主任沈晓明、副主任王奇、莫负春、副秘书长蒋红、高教处处长丁晓东、规划处处长马宪国、计财处副处长王家一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贺寿昌、副院长韩生、副院长刘志钢、院长助理徐幸捷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上海市教委领导。
    学院领导首先陪同市教委领导在莲花路校区实验剧场观看了获奖师生的汇报演出,并听取了戏曲学院、舞蹈学院的建设情况以及莲花路校区整体基建规划。随后上海市教委领导一行到华山路校区虚拟实验室听取上海戏剧学院情况介绍、创意学学科建设情况、校区、园区、社区三区联动戏剧大道建设情况以及虚拟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
    上海市教委领导对我院提出的莲花路校区建设规划、新学科建设方案以及戏剧大道和虚拟实验室等方面几个需要支持的项目,不仅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而且在这几个方面均表示了不同程度的支持。这对我院意义重大,说明市教委领导对我院的关注以及对文化产业的大力支持。
  贺寿昌书记代表上海戏剧学院对上海市教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贺书记说,上戏的成绩是在教委的支持下取得的,今天一定要把市教委领导的指示精神贯彻到全院的教职员工中去,并表示上戏一定要争取在本科教学评估中得优,不辜负上海市教委对我们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