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0年1210,上海戏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楼巍,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葛朗,校务委员会秘书长、培训中心主任金永林,组织部部长邱中岳,宣传部部长张生泉,老干部处处长刘海庆,退管会主任陈国祥,退休教授周本义,退休干部徐兴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邱中岳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及上海相关文件精神,总结我校关工委工作,为明年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会议首先由组织部部长邱中岳传达上级关工委工作文件精神。随后,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葛朗,宣传部部长张生泉,校务委员会秘书长、培训中心主任金永林,老干部处处长刘海庆和退休教授周本义先后发言,肯定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楼巍书记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从内容上看,关工委工作应该重视三个方面:一要讲传承,二要讲理想,三要讲责任;从努力方向看,要强调四个方面:从形式化走向功能化、从单向性走向互动性、从活动性走向课程性、从分散式走向项目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