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台湾表演艺术经营管理团访问我校



台湾表演艺术经营管理团访问我校

2017-11-2

 

图为双方互赠纪念品

图为与会代表合影

应文化部邀请,台湾表演艺术经营管理团一行20人于20171031日来上海戏剧学院做交流访问,该访问团是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与台湾广艺基金会共同举办的“艺游两岸”两岸表演艺术交流活动。来访成员由台湾主要表演艺术场所、表演艺术团体经营者、制作人等组成。上海戏剧学院是台湾代表团在上海活动的行程之一,台湾来访人员与上海戏剧学院有关人员就两岸在艺术管理学生的培养、学生剧目实践,演出策展教学、剧本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创作中心主任赵蕴颖、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创意学院艺术管理主任黄韵瑾、演艺中心副主任孙蕾、上戏剧院总经理翁增辉、港澳台办副主任张云蕾、党办秘书张凌南等参加了交流活动。(文、图: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