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偕梦而行”——工会、妇委会迎接市级“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检查



“偕梦而行”——工会、妇委会迎接市级“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检查

2017-11-3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代表合影

 

20171031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委会、妇工委领导携上海市十佳妇女之家示范点单位妇女组织的负责人一行7人到我校工会、妇委会开展上海市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检查。

胡敏副书记作为党委分管领导参加评建工作,工会专职副主席王苏老师主持会议。工会还邀请了我校女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及妇委会委员代表参加验收工作。

王苏老师介绍了我校妇女之家创建的基本情况,市教育系统妇委会领导和来参加会议的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在近几年的妇委会工作中,妇委会的领导注重从女教职工切身利益出发,对有困难的教职工不仅在身体的病痛上给予慰问,还能以朋友和亲人的温暖在精神上给予鼓励。上级妇委会领导极大的肯定了教工之家和妇女之家的建设成果,对妇女之家的品牌——“品读七年近三百场的演出,在传播声音语言文化和传递社会正能量方面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表扬。

此次创建工作是我校本届工会和妇委会全体成员在经过连续几年在功能设施、组织功能、文体活动等多方努力的成果。本次创建的主题是偕梦而行,希望我校工会和妇委会能够携全体女教职工的梦想不断前行。(文、图:工会  编辑:榕树)